野火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7|回复: 9

[求助] 塑料注塑件成型提问

[复制链接]

4

主题

26

回帖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37
发表于 2024-6-7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底部两个孔能否注塑成型?
1 (2).png

71

主题

675

回帖

58

威望

讲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054

希望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24-6-7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两个是通孔就好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6

回帖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37
 楼主| 发表于 2024-6-7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刹訤 发表于 2024-6-7 09:11
左右两个是通孔就好弄

不是通孔,我心里也没把握,以我目前所知道的知识大概率是做不出来的,但还是想问问,有没有什么高级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8

回帖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70
QQ
发表于 2024-6-7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出不了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6

回帖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37
 楼主| 发表于 2024-6-7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周1689 发表于 2024-6-7 09:21
目测,出不了模~~

那把孔做通,二次注塑再封上会不会太麻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8

回帖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70
QQ
发表于 2024-6-7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creo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24-6-7 09:25
那把孔做通,二次注塑再封上会不会太麻烦啦

一般来说,如果不是特殊需要,不要设计二次注塑,成本会大大增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15

回帖

10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291
发表于 2024-6-7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掏部分空也不行吗,你这里目测是走不了行位把
360截图20240607102730853.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9

回帖

0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259
发表于 2024-6-7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通孔的话,正常出模不了,如果孔很大,特殊结构还能考虑下,比如滑块上斜抽结构,那就太复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4

回帖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75
发表于 2024-6-7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拆件再做密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97

回帖

8

威望

高工

Rank: 4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6-7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7 floor is a wa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QQ|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4)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

GMT+8, 2024-6-13 21:44 , Processed in 0.100144 second(s), 32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