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麻雀

[原创] 产品设计师要负责钣金拆件及展平吗?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21

回帖

1

威望

助工

积分
160
发表于 2026-6-8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kww6hh 发表于 2026-5-12 15:25
前两天刚刚处理过的一个图,不算什么奇葩,挺正常的一个钣金图纸,遇到最多的就是这样的图

你加工,恨不得一分钟挣十万,当然月简单越好加工,就是所谓躺着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855

回帖

44

威望

讲师

积分
1142
QQ
发表于 2026-6-8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cly0808 发表于 2026-6-8 14:51
你加工,恨不得一分钟挣十万,当然月简单越好加工,就是所谓躺着赚钱

难道你就是经常出这样的图给加工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99

回帖

1

威望

高工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6-6-23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现状就是钣金本来就作为一个独立的板块,一般设计都不精于这一块儿,再者你出好的图,钣金那边的师傅都看不上哦,所以还是丢给钣金厂比较合理。
真正的大师永远怀着一个学徒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17

回帖

1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243
发表于 2026-6-23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kww6hh 发表于 2026-5-12 15:25
前两天刚刚处理过的一个图,不算什么奇葩,挺正常的一个钣金图纸,遇到最多的就是这样的图

这个展开不干涉吗
RMB是第一生产力.
CREO-QQGROUP:4766168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855

回帖

44

威望

讲师

积分
1142
QQ
发表于 2026-6-23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auovsceo 发表于 2026-6-23 08:20
这个展开不干涉吗

所以说甲方的工程没必要把钣金特征加上去,只要画出外形,抽好壳,把孔都画好就可以了,至于怎么折弯怎么焊接,让加工自己去拆图,这样大家都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发邮件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9 04:00 , Processed in 0.159557 second(s), 25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