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5|回复: 8

[求助] 前辈们,钣金中斜角对接,以下两种哪种方案更符合加工要求呢

[复制链接]

4

主题

21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22-11-7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辈们,钣金中斜角对接,以下两种哪种方案更符合加工要求呢

第一种

第一种

第二种

第二种

1

主题

387

帖子

2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2-11-7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种符合钣金成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1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24
 楼主| 发表于 2022-11-7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yeren4791 发表于 2022-11-7 17:12
第二种符合钣金成型

好的,谢谢前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72

帖子

2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发表于 2022-11-8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第二种最好,第一种很明显有个尖尖的角,想象一下加工能出来不?建议多去了解钣金加工工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305

帖子

6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367
发表于 2022-11-8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没错,但不完全对,要考虑哪个边包哪个边,其中一个边少一个板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1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24
 楼主| 发表于 2022-11-9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我加了延伸壁,弄成A包B边了,然后全局干涉有些问题,这种干涉影响实际加工嘛
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1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24
 楼主| 发表于 2022-11-9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724976328 发表于 2022-11-8 18:18
第二没错,但不完全对,要考虑哪个边包哪个边,其中一个边少一个板厚。

前辈辛苦看下我下面的图,加了延伸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897

帖子

20

威望

讲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157
QQ
发表于 2022-11-15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种 也没必要包边 我这里从来没包边一样做事 一般薄板1,2MM  这个位置焊后打磨
75年看电视,文化大革命岁月出生,从事机械,产品设计25年多,水平还是菜鸟工程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42

帖子

16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86
QQ
发表于 2022-11-24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MVC_ 发表于 2022-11-9 10:26
前辈辛苦看下我下面的图,加了延伸壁

多用边处理

边处理.png
学无止境,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QQ|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2)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

GMT+8, 2022-11-29 20:28 , Processed in 0.104621 second(s), 2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