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9|回复: 5

[求助] 请问以下钣金件螺丝孔旁边折弯处为什么要增加个切口

[复制链接]

23

主题

59

帖子

1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71
发表于 2021-4-8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请问以下钣金件螺丝孔旁边折弯处为什么要增加个切口,作用是什么?
1.png

0

主题

137

帖子

0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219
发表于 2021-4-8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开口,会造成形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47

帖子

140

威望

讲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339

希望之星勋章热心助人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21-4-8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的成型凹坑距离折弯变太近了,如果不做切口,折弯后,旁边的成型的凹坑特征就会变形,同时折弯的此处也会有凸包,还有折弯下模具也因你的成型凹坑也要避空,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非专业解答,仅供参考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野火 + 1 热心助人

查看全部评分

越学越觉得自己菜鸟一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87

帖子

27

威望

高工

Rank: 4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1-4-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艺缺口,就是防止折弯后孔位变形,一般孔位离折弯线过近时需要添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8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74
发表于 2021-4-8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孔离边太近,正常工艺做不了的,开槽是避免局部折弯不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60

帖子

0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290
发表于 2021-4-8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工艺,不做缺口的话,折弯容易把沉头孔扯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QQ|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1)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

GMT+8, 2021-4-23 10:27 , Processed in 0.126371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