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8|回复: 8

[其他] 请大家讨论下卡簧槽的问题

[复制链接]

4

主题

59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76
发表于 2020-11-21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装配截面

装配截面


尺寸示意

尺寸示意


f152ee38bfa03440a83117d2d157c3fb.png

请大家讨论下这样的设计有没有问题,轴承位是8.8还是9

37

主题

335

帖子

2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375
发表于 2020-11-21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槽宽加公差 到轴承边缘应该是9 要不你卡不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9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7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一只虎 发表于 2020-11-21 10:58
槽宽加公差 到轴承边缘应该是9 要不你卡不进的

有人说机械设计手册上卡簧槽是进去的
卡簧槽.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05

帖子

17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0-11-2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负责任滴告诉你,你这设计是错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9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76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ulin_ch 发表于 2020-11-21 11:40
可以负责任滴告诉你,你这设计是错误的

刚到公司做了一段新设备的技术储备,现在搞老项目发现这个问题。老人说就是这么设计的机械设计手册上卡簧槽就是一部分在内。这思路我也是头一次见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2

帖子

3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368
发表于 2020-11-21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见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2613

帖子

291

威望

教授

Rank: 8Rank: 8

积分
3605

热心助人勋章宣传大使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希望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20-11-22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轴上加了剖面线,看起来有点不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556

帖子

11

威望

高工

Rank: 4

积分
702
QQ
发表于 2020-11-24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1606230383(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20-11-30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QQ|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0)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

GMT+8, 2020-12-4 19:11 , Processed in 0.129219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