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8|回复: 10

[求助] 请问这个件拔模应该做多大?

[复制链接]

8

主题

73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79
发表于 2020-5-11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高度255毫米,直径130毫米,壁厚1.5,材料暂定PC,是一个半透明灯罩,现在给的0.5度拔模,会不会太小了?落差值现在有2.2毫米,这个应该得用推板把产品从模具里推出吧,恳请专业人士帮忙看下,谢谢!另外有没有什么公式计算拔模,比如高度转换成角度? Image 1.png Image 2.png Image 3.png

65

主题

2743

帖子

261

威望

教授

Rank: 8Rank: 8

积分
3666

宣传大使勋章希望之星勋章热心助人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嘉宾勋章

发表于 2020-5-11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usoray 于 2020-5-11 12:27 编辑

斜度肯定够了,就是壁厚有点薄
psb.jpg

拔模增量计算工具.rar

6.22 KB, 下载次数: 47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野火 + 1 热心助人

查看全部评分

处处留心皆学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

帖子

1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59
发表于 2020-5-11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注意冷却系统的分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21

帖子

23

威望

高工

Rank: 4

积分
603
发表于 2020-5-11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外斜度方向一致就可以做到壁厚均匀的啊
这么大的件建议壁厚做到2mm,太薄了料可能会打不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3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79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kusoray 发表于 2020-5-11 12:25
斜度肯定够了,就是壁厚有点薄

非常感谢大佬解答,还提供了工具,真是太谢谢了!计算工具里面的角度(0.3)是按照最小值进行计算的吗?拿我这个产品举个例子,是不是做到0.3度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3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79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godhlcs 发表于 2020-5-11 13:56
内外斜度方向一致就可以做到壁厚均匀的啊
这么大的件建议壁厚做到2mm,太薄了料可能会打不满。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壁厚会重新调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3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79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godhlcs 发表于 2020-5-11 13:56
内外斜度方向一致就可以做到壁厚均匀的啊
这么大的件建议壁厚做到2mm,太薄了料可能会打不满。

谢谢提醒,这里会重新调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3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79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funggang 发表于 2020-5-11 13:44
还要注意冷却系统的分布

谢谢你的建议,这个还得模具设计师去琢磨,关键是我也不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20-5-11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0.5度拔模角度肯定是小了应该1.5度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00

帖子

5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272
发表于 2020-5-11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25厘米拔0.5度够呛。建议问一下模具加工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QQ|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0)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

GMT+8, 2020-7-8 00:41 , Processed in 0.146997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