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2|回复: 8

[求助] 出风口问题怎么出模(或者材料上可以解决的)

[复制链接]

2

主题

15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9-9-27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请各位帮忙想下,这款出风口问题怎么出模(或者材料上可以解决的)?自己感觉一件没办法出模,非常感谢,图片已上

出风口

出风口

2

主题

15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16
 楼主| 发表于 2019-9-27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下 ,期待老师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001

帖子

32

威望

讲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115
QQ
发表于 2019-9-27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产品,壁厚均匀的情况下,平常用的都是 吹塑成型,用的材料是HDPE;吹塑成型模具就是左右合模,产品出来之后,两端切割掉余料,模具和产品成本都很低;不要采用正常的注塑模具,难实现而且陈本高;仅为个人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16
 楼主| 发表于 2019-9-27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chaoyue4978 发表于 2019-9-27 16:02
这种产品,壁厚均匀的情况下,平常用的都是 吹塑成型,用的材料是HDPE;吹塑成型模具就是左右合模,产品出 ...

请问下您,  如果是HDPE 材料   吹塑的话, 材料壁厚 可以到多少?  这里是电机吹风口,能保证出风稳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001

帖子

32

威望

讲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115
QQ
发表于 2019-9-27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wave119 发表于 2019-9-27 16:12
请问下您,  如果是HDPE 材料   吹塑的话, 材料壁厚 可以到多少?  这里是电机吹风口,能保证出风稳定吗 ...

厚度2mm就可以,出口的边缘可以做一圈唇边的;具体厚度,您可以询问下吹塑厂,他们有更好的经验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2743

帖子

261

威望

教授

Rank: 8Rank: 8

积分
3666

宣传大使勋章希望之星勋章热心助人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嘉宾勋章

发表于 2019-9-27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吹塑需要把一个口封起来(只有一个口吹气),吹好以后怎么把这个口开出来是个问题
处处留心皆学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6

帖子

12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371
发表于 2019-9-27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看下模具可以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48

帖子

2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271
发表于 2019-9-28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图片 出模感觉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6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02
发表于 2019-9-28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c6tq1z 发表于 2019-9-28 11:15
只看图片 出模感觉没问题

可能是根部连接的R出不来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QQ|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0)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

GMT+8, 2020-7-7 22:47 , Processed in 0.125985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