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9|回复: 8

[求助] 塑胶件壁厚1.8mm,BOSS柱怎样设计,塑胶牙锁付时,不容易凹陷痕迹?

[复制链接]

1

主题

279

帖子

2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338
发表于 2019-4-15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因为公司产品成本需要,塑胶件壁厚设计为1.8mm。塑胶件上的BOSS柱锁付塑胶牙st 2.6.产品组装在铁件上,BOSS柱高度6mm。塑胶牙锁就是锁3个牙,也会出现塑胶件外观面锁凹印痕。请教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改善。

4

主题

115

帖子

5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96
发表于 2019-4-15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是锁凹的吗。
会不会是产品缩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9

帖子

2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锁凹的,不是缩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13

帖子

2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9-4-15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yeren4791 发表于 2019-4-15 10:04
确实锁凹的,不是缩水

加米字型筋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9

帖子

2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boss柱有设计 米字型筋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1570

帖子

126

威望

讲师

Rank: 6Rank: 6

积分
2021

宣传大使勋章希望之星勋章热心助人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9-4-15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壁厚1.8说厚不厚,说薄也不薄
1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9

帖子

2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338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kusoray 发表于 2019-4-15 14:32
壁厚1.8说厚不厚,说薄也不薄

是啊,现在成本能省点就省点了,这BOSS柱孔手工锁大力一点就拉凹,筋位肯定是有的,就是想看看有啥好的改善方法,常规的设计好像不能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1570

帖子

126

威望

讲师

Rank: 6Rank: 6

积分
2021

宣传大使勋章希望之星勋章热心助人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9-4-15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usoray 于 2019-4-15 19:07 编辑
yeren4791 发表于 2019-4-15 17:51
是啊,现在成本能省点就省点了,这BOSS柱孔手工锁大力一点就拉凹,筋位肯定是有的,就是想看看有啥好的改 ...


应该是boss柱高度顶出的时候短了,你可以拿印泥涂红了试下能不能接触到,我截图的产品也是壁厚1.8,和壁厚应该没关系
无标题.png
处处留心皆学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31
发表于 2019-4-18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过类似的经历:boss柱高度顶出的时候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QQ|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19)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

GMT+8, 2019-4-21 20:20 , Processed in 0.124034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