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6|回复: 8

[求助] 这个模具是用什么加工维修的,这样的效果算差,还是好?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47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60
发表于 2018-12-6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们公司请别人模具维修,本来是很笔直的长方形凸条,修成这样。想知道是用什么工艺加工的,最好怎么维修,要求凸条单边切出0.4mm肉。
1461802710.jpg

12

主题

147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60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明显看到左边切的痕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9

帖子

2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74
发表于 2018-12-6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感觉  像是用锉刀  锉了一下,这个 凸起的槽  是限位用 ,还是干什么 ,要求高不高 ,位置度差个0.5到1度没关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3

帖子

2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30
发表于 2018-12-6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电可以,锣下也可以
这模真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051

帖子

76

威望

讲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333

宣传大使勋章希望之星勋章热心助人勋章

发表于 2018-12-6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做电极放电加工,看图应该是铣加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18
QQ
发表于 2018-12-6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kusoray 发表于 2018-12-6 19:30
最好做电极放电加工,看图应该是铣加工的

电极放电加工这么大的工件不好做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409

帖子

13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485
发表于 2018-12-7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论坛里的同行不少,个人也是认为放电加工效果比较好,当然,也比较麻烦,需要做电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051

帖子

76

威望

讲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333

宣传大使勋章希望之星勋章热心助人勋章

发表于 2018-12-7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usoray 于 2018-12-7 08:12 编辑
AI! 发表于 2018-12-6 21:01
电极放电加工这么大的工件不好做到吧


看流道就可以看出应该是个滑块,滑块出螺牙或者类似的几圈筋,滑块也不大,因为流道一般5-8mm左右的样子
处处留心皆学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2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60
发表于 2018-12-7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模具?注塑,压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QQ|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18)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

GMT+8, 2018-12-10 08:13 , Processed in 0.132853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