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0|回复: 9

[求助] LED扩散板近点会有离散的光点

[复制链接]

15

主题

50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56
发表于 2018-11-8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图,底下是LED灯条,上面是3mm的亚克力扩散板,透光率60-70%。
扩散板里LED近点,就会有离散的光点,离得远光照强度又不好,请问该怎么解决?
请高手赐教。
333844268730012208.jpg

1

主题

8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18-11-8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雕刻机雕几排小眼出来,不要打透,密集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0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56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18731608932 发表于 2018-11-8 16:13
可以用雕刻机雕几排小眼出来,不要打透,密集一些

您的意思是LED正上方的扩散板打盲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6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93
发表于 2018-11-8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我经常遇到,就是在灯板的表面加一个罩子,再通过亚克力散出去,灯光就均匀了.  也可以先直接在灯板上贴匀光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6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57
发表于 2018-11-8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灯下面贴一片反射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1

帖子

2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317
发表于 2018-11-8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把亚克力做成磨砂效果或者在亚克力背面喷白漆降低透光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697

帖子

42

威望

讲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891

希望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18-11-9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离远一点,增加亮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8-11-9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可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0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56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aqccc 发表于 2018-11-8 16:30
这个问题我经常遇到,就是在灯板的表面加一个罩子,再通过亚克力散出去,灯光就均匀了.  也可以先直接在灯板上 ...

您说的罩子是什么材料的罩子,透明的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18-11-14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sxzphjl 发表于 2018-11-8 16:22
您的意思是LED正上方的扩散板打盲孔》??

对,我们就是这么做的,用激光雕刻机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QQ|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18)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

GMT+8, 2018-11-15 08:23 , Processed in 0.139862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