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5|回复: 11

[求助] 请教一下,做钣金的人。这个样子可以做吗?

[复制链接]

2

主题

29

帖子

1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33
发表于 2018-5-16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请教一下,论坛里面做钣金的人。这个样子钣金可以折弯吗?我这画的一个整体,不知道能不能加工出来。请从事这方面的人解答一下。我以前主要从事机械加工件比较多,对钣金加工不大懂。这个样子,钣金厂说做不了,没法弯。不知道怎么合理。
2.png
3.png
4.png

8

主题

175

帖子

6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8-5-16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把尺寸标出来;请说明是开模具,还是用折弯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9

帖子

1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33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chen 发表于 2018-5-16 17:21
请把尺寸标出来;请说明是开模具,还是用折弯机。

开模具这个样子是可以做的吗?折弯这个样子做不出来吗?具体尺寸我就不标注了,咱们就按照手掌大小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5

帖子

6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8-5-16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模具能做,贵。如果手掌大小,折弯机应该可以做。折弯机要考虑刀口折弯后能不能拿出来(和折弯的尺寸有关)。
路过的大大赏个威望。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野火 + 1 热心助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9

帖子

1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33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chen 发表于 2018-5-16 17:28
开模具能做,贵。如果手掌大小,折弯机应该可以做。折弯机要考虑刀口折弯后能不能拿出来(和折弯的尺寸有关 ...

哦哦,大概明白了。你的意思是如果机器刀可以收回的话,应该是可以加工的。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8-5-16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两个开口如果尺寸不是太小且圆角合理的话,这个图形应该没有问题,可以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38

帖子

3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8-5-16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尺寸太小是做不了的,要么撞刀,要么压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98

帖子

11

威望

高工

Rank: 4

积分
503
发表于 2018-5-16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当然可以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305

帖子

140

威望

讲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670

热心助人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希望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18-5-16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工位模具冲裁折弯,成本较高,需要产品量大摊低成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78

帖子

3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发表于 2018-5-17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张图片折弯是没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QQ|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18)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

GMT+8, 2018-5-23 20:56 , Processed in 0.14570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