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5|回复: 7

[求助] 请教在外形不变的情况下. 上下分模

[复制链接]

8

主题

222

帖子

0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245
发表于 2018-3-13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金钱
在外形不变的情况下.    上下分模 .  内部掏空 . 料厚0.8MM.   分模后不足0.8的做成实心,圆环部分可切除,模具要做滑块(扣位)的填成实心,尽量保证模具简单

QQ图片20180313093936.png

spk_box_01.rar

141.4 KB, 下载次数: 23

0

主题

6

帖子

-4

威望

乞丐

积分
-1
发表于 2018-3-13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22

帖子

0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245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下分模   圆环为喇叭安装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67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81
发表于 2018-3-13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都说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89

帖子

4

威望

高工

Rank: 4

积分
938
发表于 2018-3-13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3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56
发表于 2018-3-13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09

帖子

3

威望

高工

Rank: 4

积分
552
QQ
发表于 2018-3-14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搞..你一开始应该要考虑怎么出模...要先做拔模斜度啊.现在这个很难改得出上下出模.
proe专业外观结构设计 抄数画图 看图片画图 看实物画图 结构设计 有需要请联系微信/QQ:2544457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22

帖子

0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245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ong123 于 2018-3-14 11:12 编辑
sinyan 发表于 2018-3-14 10:36
难搞..你一开始应该要考虑怎么出模...要先做拔模斜度啊.现在这个很难改得出上下出模.


这个客人发过来就是这个外形   他的要求就是在外形不变的情况下,不改动那个圆环的位置,最少做0.8的厚度,最后那个圆环那就是个20的孔,我是想分模后不好出模的地方就做成实心的。反正外形尺寸不大,缩水应该还好吧,我也是自己做了1天没有想到好的办法,所以向各位大神请教有没有好的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QQ|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18)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

GMT+8, 2018-6-20 06:07 , Processed in 0.134318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