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2|回复: 12

[已解决] 新装的13.4.0.0清除旧版没有用,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8

主题

291

回帖

0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395
发表于 2026-6-1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0金钱已解决
各位师兄,我新装的13.4.0.0 清除旧版没有反应,而且也设置也快捷键UP,原来12.4.1.0的版本挺好的,现在装13.4.0没反应了,不知道啥原因,有知道的老铁吗,帮忙看看是什么原因。
图片1.pn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设工作目录 然后改bin里面的parametric.psf 文件 记事本打开 加上ENV=PATH-=%PRO_DIRECTORY%\%PRO_MACHINE_TYPE%\lib;%CREOAPP_DIRECTORY%\bin

0

主题

67

回帖

0

威望

助工

积分
75
发表于 2026-6-1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设工作目录 然后改bin里面的parametric.psf 文件 记事本打开 加上ENV=PATH-=%PRO_DIRECTORY%\%PRO_MACHINE_TYPE%\lib;%CREOAPP_DIRECTORY%\b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62

回帖

5

威望

高工

积分
831
发表于 2026-6-16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目录是否设置在了要删除旧版的那个文件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1

回帖

0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39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YLK 发表于 2026-6-16 09:28
工作目录是否设置在了要删除旧版的那个文件夹?

就是设置了工作目录,然后清除工作目录下的旧版本,没反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3

回帖

0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356
发表于 2026-6-16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个删除旧版么?
1.png
2.png
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1

回帖

0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39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jswl_a 发表于 2026-6-16 11:43
是这个删除旧版么?

是这个意思,兄弟,我的为为什么从文件下面的管理文件删除旧版本没有反应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53

回帖

4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293
发表于 2026-6-16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用得好好的,经常存档和删除旧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54

回帖

2

威望

高工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6-6-16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没反应是没有删除旧文挡吗,按到底这个自带的不会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7

回帖

0

威望

助工

积分
75
发表于 2026-6-16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ENV=PATH-=%PRO_DIRECTORY%\%PRO_MACHINE_TYPE%\lib;%CREOAPP_DIRECTORY%\b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7

回帖

0

威望

助工

积分
75
发表于 2026-6-16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bin文件夹里面的parametric.psf 编辑一下上面的一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发邮件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8 23:52 , Processed in 0.179288 second(s), 26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