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Justin_zzw

[已解决] 装13遇到的问题

[复制链接]

9

主题

109

回帖

0

威望

助工

积分
126
QQ
发表于 2026-6-13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冒个泡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04

回帖

6

威望

高工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九○ 发表于 2026-6-12 16:57
用12版本的破解程序生成PTC_D_SSQ,再把这个43改为44

谢谢回复,我试过问题还是一样
对于creo,又屎又烂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04

回帖

6

威望

高工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ha 发表于 2026-6-12 17:43
换个安装包,省事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PTC.Creo.13.4.0.0.Win64-SSQ

谢谢,这个文件的可以安装好13,  我又可以装起来了
对于creo,又屎又烂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04

回帖

6

威望

高工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AAA小老虎 发表于 2026-6-12 17:46
我安装这个没问题https://qfile.qq.com/q/KQU3m7DHsm

谢谢-回复
对于creo,又屎又烂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04

回帖

6

威望

高工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xuyanyuan 发表于 2026-6-13 08:17
许可证没做对吧或者没放破解文件,按上面几个楼的朋友方法试试,搞不定可以找我 ...

谢谢 ,问题已经解决
对于creo,又屎又烂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04

回帖

6

威望

高工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Adair 发表于 2026-6-13 07:12
可能是如下原因。
如果你用的笔记本,在系统设置中如果随机硬件地址打开,你在连接不同WIFI的时候,MAC地址 ...

谢谢回复,我的是台机网线,应该安装包有问题
对于creo,又屎又烂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82

回帖

2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435
发表于 2026-6-15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in_zzw 发表于 2026-6-13 08:59
谢谢 ,问题已经解决

咋解决的?换个安装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04

回帖

6

威望

高工

积分
90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bookgame2000 发表于 2026-6-15 11:09
咋解决的?换个安装包?


对于creo,又屎又烂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5

回帖

1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253
发表于 2026-6-15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装的也是4楼,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发邮件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9 01:42 , Processed in 0.201646 second(s), 22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