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回复: 4

[求助] CAD移动到原点后导入proe

[复制链接]

15

主题

247

回帖

1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302
发表于 2026-6-3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50金钱未解决
本帖最后由 じ☆ve森 于 2026-6-3 14:49 编辑

电子工程师发DWG格式过来,如何快速把图上指定点移动设定为原点?(使用移动M指令需要框选全部内容才能移动,因此电脑需要转很久才能移动)有没有不用框选,指点某一个点就可以达到M移动指令的效果?

1

1
你的梦,我来实现。

4

主题

98

回帖

1

威望

助工

积分
127
发表于 2026-6-5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要转很久那就说明电脑不行!两点建议:1.换电脑(1.5W以上够你用)  2.换国产CAD软件(autocad就是这个德性,图元一多就会笨得跟棉裤裆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8

回帖

1

威望

助工

积分
127
发表于 2026-6-5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应该大胆地试一下国产货,虽然我也是心有抵触,但就上面这个问题来说,国产货的效率比autocad提升10来倍是基本不带夸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952

回帖

5

威望

讲师

积分
1143
发表于 2026-6-5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晴天And 于 2026-6-5 17:56 编辑

CAD原始世界原点应该是不能移动的,看看有没有用插件可以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8

回帖

1

威望

助工

积分
127
发表于 2026-6-5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天And 发表于 2026-6-5 17:07
工具——新建UCS——原点

山不来见我,我自去见山!
高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发邮件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8 23:03 , Processed in 0.147047 second(s), 2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