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9|回复: 1

[求助] 请问怎么可以把装配体里面很多族表零件变成普通零件

[复制链接]

19

主题

137

回帖

0

威望

助工

积分
198
发表于 2026-5-24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50金钱未解决
在装配体里面装了很多族表零件螺丝,然后现在要配置某个参数时老是报错。想着不用族表了,一个一个删除有点多。
来请教一下大佬们有木有什么办法?
我是creo3.0

1

主题

254

回帖

0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286
发表于 2026-5-25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族表的尽可能用族表零件,优点多多:方便装配替换、参数编辑,会excel就会批量编辑。你把错误信息放上来,大伙帮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发邮件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8 23:03 , Processed in 0.146150 second(s), 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