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5|回复: 9

[求助] CREO3.0 画钣金,为啥一半能选中一半透明的

[复制链接]

3

主题

29

回帖

0

威望

实习生

积分
36
发表于 2026-5-21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0金钱未解决
如图,为啥我就正常画钣金,画好没问题,也不知道啥时候突然就成下图这样子了,一个面选不中的,得进平面重新生产,我也不知道是啥原因。在自己家电脑上新装的CREO3.0,但是里面系统设置还有材料选定这些系统文件我都是替换了公司里面的。

IMG_20260521_171754.jpg
IMG_20260521_171801.jpg

0

主题

72

回帖

0

威望

助工

积分
79
发表于 2026-5-21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简单的,先排除是不是过滤器的问题. 另外模型切换到线框模式看看.或者你把文件上传上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9

回帖

0

威望

实习生

积分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qiankun_preo 发表于 2026-5-21 22:02
最简单的,先排除是不是过滤器的问题. 另外模型切换到线框模式看看.或者你把文件上传上来看看. ...

哥,啥过滤器呀请指教,还有文件其实就是自己画的,里面很多平板也会如此。我不知道是哪里没设置对还是说啥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48

回帖

0

威望

高工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6-5-22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qw749815qw 发表于 2026-5-21 22:16
哥,啥过滤器呀请指教,还有文件其实就是自己画的,里面很多平板也会如此。我不知道是哪里没设置对还是说 ...

右下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17

回帖

1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243
发表于 2026-5-22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源文件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9

回帖

0

威望

实习生

积分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发上来了,麻烦大家帮我看下啥原因一个面有一个面选不中。每次进去都得重新生成一遍。

prt0009.prt.zip

56.32 KB, 下载次数: 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9

回帖

0

威望

实习生

积分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看下这个,脚轮是没附任何材质的。也都是一半能选一半选不中,得重新生成就好了,没破面

万向脚轮72x44.prt.zip

187.85 KB, 下载次数: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

回帖

0

威望

助工

积分
79
发表于 2026-5-23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传的两个零件都不存在选不中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

回帖

0

威望

助工

积分
79
发表于 2026-5-23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liqiankun_preo 发表于 2026-5-23 18:26
你上传的两个零件都不存在选不中的情况

具体什么原因就..不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815

回帖

7

威望

高工

积分
916
QQ
发表于 2026-5-24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重新画一遍,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找原因上。
人,一定要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发邮件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8 23:03 , Processed in 0.178364 second(s), 2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