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c50686328c

[求助] 这个展开可以怎么展

[复制链接]

24

主题

460

回帖

11

威望

高工

积分
620
发表于 2026-2-4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iasiqtg 发表于 2026-2-4 15:45
他有段圆角不相切,删了重新倒下圆角就可以展

好的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855

回帖

44

威望

讲师

积分
1142
QQ
发表于 2026-2-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与鱼与驴 发表于 2026-2-4 15:18
大佬,能吧prt发上来看下不,我用展平面组也展不开

原模型这里倒圆角有问题,不相切,展平面组要求所有的边都要相切

1.png

移除圆角

2.png

重新倒圆角,现在都相切了

3.png

复制外表面,并向里偏移0.5(半个料厚,按中性层展开)

4.png

展平面组OK

5.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野火 + 1 热心助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4

回帖

0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254
 楼主| 发表于 2026-2-6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kww6hh 发表于 2026-2-5 10:38
原模型这里倒圆角有问题,不相切,展平面组要求所有的边都要相切

感谢大佬的启发,看来暂时能能曲面展平了,后来我还试过几次想转钣金用钣金展开好像不太可行,后面有时间可能只能试试切掉一点用混合或边界曲面才有可能用钣金展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19

回帖

0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239
发表于 2026-3-8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开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发邮件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9 04:53 , Processed in 0.185617 second(s), 25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