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6
144
0
工程师
使用道具 举报
62
1247
77
讲师
1
1059
64
stl197341 发表于 2025-12-18 22:20 谢谢大侠,能否用Creo做一个模型呀
Part1.zip
2025-12-18 22:23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62.2 KB, 下载次数: 5
698
高工
Prt0003.rar
2025-12-21 00:54 上传
252.88 KB, 下载次数: 4
stl197341 发表于 2025-12-20 22:16 这是我画的斜的天圆地方,展不开,哪位大侠帮我修改一下模型,谢谢了。
暗菩提 发表于 2025-12-24 01:55 估计有点难,完全用CREO做了下,混成+混合顶点做出了钣金天圆地方形状,但只能半展平——就是一部分可以展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威望 ≥ 30 可申请
威望 ≥ 60 可申请
查看 »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9 04:54 , Processed in 0.181492 second(s), 2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