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9
21
0
实习生
查看完整内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1706
213
教授
a110784 发表于 2022-12-8 09:03 估计大部分人都是先导出DWG,再在CAD标注,方便快捷
167
2142
528
119
助工
这里改一下就行
111
工程师
fuguangyi 发表于 2022-12-7 19:38 你键槽侧面不是水平的,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威望 ≥ 60 可申请
威望 ≥ 100 可申请
威望 ≥ 30 可申请
查看 »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9 04:47 , Processed in 0.196535 second(s), 26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