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7|回复: 2

[已解决] 请问使用基准点做曲线生成管道,基准点的坐标是怎么获得的?

[复制链接]

3

主题

7

回帖

0

威望

实习生

积分
13
发表于 2026-6-25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174929259 于 2026-6-25 17:31 编辑

这个橡胶管是用一组基准点生成的曲线,每个基准点都是一个坐标系,这个坐标系XYZ轴数字总不能是空间想象出来一个一个手打的吧?我新做了个零件想参考这些基准点,参考完再把这些外部参考断掉转用自己新零件的坐标系,结果一参考自己的坐标系就直接和坐标系重合了。
screenshot_20260625_163358.png
screenshot_20260625_163408.png

24

主题

230

回帖

2

威望

VIP(贵宾)

积分
312

VIP 勋章

QQ
发表于 2026-6-26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基准点是在同一个平面上面点出来的吧,然后曲线连接扫描出来的图
士人有百折不回之真心,才有万变不穷之妙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560

回帖

25

威望

高工

积分
802
QQ
发表于 2026-6-26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基准点可以使用记事本编辑坐标点后导入到软件中来使用
WeChat:13151914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发邮件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8 09:34 , Processed in 0.158046 second(s), 2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