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1|回复: 4

[求助] 有没有大佬用CREO软件做钣金拆图的。

[复制链接]

24

主题

94

回帖

0

威望

助工

积分
147
QQ
发表于 2026-6-18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00金钱未解决
这里有没有大佬是用CREO软件做钣金拆图的,小弟想请教一下你们用CREO软件拆完钣金后。用CREO出工程图时,焊接图都是怎么出的。是把所以焊接在一起的零件出在一个工程图里。还是按焊接顺序一个一个出的?如果是按焊接顺序出。那工程图里应该要怎么表达,能发个完整的工程图给小弟参考参考吗?

11

主题

172

回帖

4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236
发表于 2026-6-20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层级出,组件带球标带BOM表,放在第一张,成员零件罗列在组件后面
55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94

回帖

0

威望

助工

积分
147
QQ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鸭毛坏鞋拖 发表于 2026-6-20 00:12
按层级出,组件带球标带BOM表,放在第一张,成员零件罗列在组件后面

这种图纸。焊接人员不知道哪一件具体焊在哪个位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11

回帖

0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358
发表于 2026-6-20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局部剖视,标明两零件的焊接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855

回帖

44

威望

讲师

积分
1142
QQ
发表于 2026-6-21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鸭毛坏鞋拖 发表于 2026-6-20 00:12
按层级出,组件带球标带BOM表,放在第一张,成员零件罗列在组件后面

我也是按这个方式出工程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发邮件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9 04:00 , Processed in 0.174188 second(s), 25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