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0|回复: 4

[求助] 为什么打孔的时候Rc1/8的螺纹不能设置螺纹深度?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08

回帖

14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429
发表于 2022-11-25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默认的深度大概是7mm
我之前以为是这个有标准,深度只能是7
百度一下发现好像除了7还有14,也有说可以自己随便标的
所以到底怎么回事
屏幕截图 2022-11-25 092505.png

124

主题

1712

回帖

405

威望

讲师

Rank: 6Rank: 6

积分
2948

热心助人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希望之星勋章嘉宾勋章

QQ
发表于 2022-11-25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uguangyi 于 2022-11-25 11:39 编辑

锥螺纹深度和螺纹规格大小有关系,

螺纹最小深度就是那么多,你也可以调整

通孔你要自己打,这个孔和底孔深度有关系式,其实你打深了也没用,锥度定死的、配合的螺纹长度也是定死的

1.png

可以做一些圆整:数据往上进位,就后了

2.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08

回帖

14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429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5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fuguangyi 发表于 2022-11-25 11:25
锥螺纹深度和螺纹规格大小有关系,

螺纹最小深度就是那么多,你也可以调整

其实主要是想弄明白这个螺纹是不是有标准规定长度
实际使用的时候,R外螺纹和Rc的内螺纹的接头拧到一定程度就拧不动了,我最开始以为是两个的锥度有细小不同所以在某一个深度会自动锁死。
平时外螺纹都是修饰画的,没有深究过这个问题,之前G螺纹是深度自己调的,突然Rc出现死尺寸有点没搞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1712

回帖

405

威望

讲师

Rank: 6Rank: 6

积分
2948

热心助人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希望之星勋章嘉宾勋章

QQ
发表于 2022-11-25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yellowqc 发表于 2022-11-25 13:30
其实主要是想弄明白这个螺纹是不是有标准规定长度
实际使用的时候,R外螺纹和Rc的内螺纹的接头拧到一定 ...

你可以自己微调一下螺纹长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08

回帖

14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429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5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fuguangyi 发表于 2022-11-25 16:47
你可以自己微调一下螺纹长度啊

我想的是,如果这个尺寸有规定,每次就不用思考画多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QQ|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3)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

GMT+8, 2023-2-4 14:11 , Processed in 0.098319 second(s), 28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