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1|回复: 16

[求助] 模具厂说这一圈倒扣无法出模

[复制链接]

1

主题

18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40
发表于 2021-10-13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怎么修改比较好
em4_snapshot_1634109429677.png
em4_snapshot_1634109684699.png

0

主题

146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84
发表于 2021-10-13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行呢?难道不想做大滑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7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78
发表于 2021-10-13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外观件的话直接加厚吧,最简单粗暴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7

帖子

2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15
发表于 2021-10-13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成本和模具简单,通常都跟你说无法出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412

帖子

254

威望

讲师

Rank: 6Rank: 6

积分
2123

热心助人勋章宣传大使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希望之星勋章

发表于 2021-10-13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右滑块跟孔一起出,没问题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26

帖子

23

威望

高工

Rank: 4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1-10-13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非是成本问题,就是钱的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4

帖子

4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307
发表于 2021-10-13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跟外观有关的,还是改一下比较好,不然分型线会有一条比较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46

帖子

4

威望

工程师

Rank: 3Rank: 3

积分
296
发表于 2021-10-13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位啊,没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40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3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是可以做的吗,那为啥模具厂说无法出模,外观没太大关系的,这个表面还要喷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0

威望

实习生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21-10-13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边滑块不就好了,无非就是多条分型线,如果外观没问题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QQ|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1)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

GMT+8, 2021-10-16 04:04 , Processed in 0.046493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