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5|回复: 11

[求助] 请问这个塑胶件可以出模吗?

[复制链接]

6

主题

119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40
QQ
发表于 2020-4-10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请问这个塑胶件可以出模吗?ABS材质,胶厚不均匀
2.PNG
3.PNG
1.PNG

dianlianjietou.rar

86.21 KB, 下载次数: 9

0

主题

108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21
发表于 2020-4-10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滑块加斜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8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21
发表于 2020-4-10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cc0924 发表于 2020-4-10 09:42
可以,滑块加斜销

但是那两个大圆孔最好不要漏一点点在侧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9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40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cc0924 发表于 2020-4-10 09:43
但是那两个大圆孔最好不要漏一点点在侧壁

这样产品缩水好控制吗?因为是外观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7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62
发表于 2020-4-10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能开 产品打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9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40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tys674004 发表于 2020-4-10 14:04
模具能开 产品打不好

能达到一般外观件的需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7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62
发表于 2020-4-10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ys674004 于 2020-4-10 16:36 编辑
477938951 发表于 2020-4-10 16:11
能达到一般外观件的需要吗


看你用什么材料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56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82
QQ
发表于 2020-4-10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5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477

帖子

30

威望

高工

Rank: 4

积分
580
发表于 2020-4-10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如果出模具问题很大,缩水有点严重,到时候料纹严重主要体现在外观面 ,这样整个产品就废了
我还是一只鸟一只老菜鸟,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9

帖子

0

威望

助工

Rank: 2

积分
140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liufeng104 发表于 2020-4-10 17:03
这个如果出模具问题很大,缩水有点严重,到时候料纹严重主要体现在外观面 ,这样整个产品就废了

如果把上面的孔特征去掉   出模后再打孔可行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QQ|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0)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

GMT+8, 2020-7-8 00:34 , Processed in 0.145391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