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takisawa

[求助] 边界混合选择第二方向后曲面就生成失败了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1

回帖

0

威望

实习生

积分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weh 发表于 2026-4-3 08:04
不要出现尖角,这样很容易失败的。(不是12版本的,凭经验就是这里问题) ...

大佬为什么尖角会出问题哦,我是跟着视频学的,视频里面是教这么去切一个四边形出来去补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1

回帖

0

威望

实习生

积分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我下载你的模型,然后进行了一些修改,把曲面画好了,后面去弄那个拔模分析,发现那个拔模分析模型内部的拔模效果不是很好,请问可以告诉我是为什么吗,感谢
屏幕截图 2026-04-03 101125.png
屏幕截图 2026-04-03 101147.png

1.prt.rar

206.62 KB, 下载次数: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1

回帖

0

威望

实习生

积分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xuyanyuan 发表于 2026-4-3 08:23
边界混合 3 没有相切,边线有断点

大佬我下了你的模型,后面进行了拔模分析,有一些问题,在下面的评论里面,看到可以回复一下吗,谢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77

回帖

5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229
发表于 2026-4-3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的透红 发表于 2026-4-2 19:44
每次看到画曲面步骤里有“曲线”命令,就怀疑我是不是没学到位啊,我工作中是做手持机的但我一次都没用这个 ...

没猜错的话就是普通空间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213

回帖

47

威望

讲师

积分
1650

希望之星勋章

QQ
发表于 2026-4-3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takisawa 发表于 2026-4-3 10:18
大佬我下载你的模型,然后进行了一些修改,把曲面画好了,后面去弄那个拔模分析,发现那个拔模分析模型内部 ...

本来就是你前面的步骤没做好,我只是根据你的图做了个面.你都分析出来了,自己判断修改就行
QQ20260403-141121.png
产品结构完美全参关联方案  高级曲面  高级阵列  扫描关系式
QQ:3984816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发邮件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9 01:42 , Processed in 0.167077 second(s), 2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