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sccwwxa

[求助] 求助关于冲压成型加工精度问题

[复制链接]

14

主题

571

回帖

33

威望

高工

积分
811
发表于 2024-12-20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sccwwxa 发表于 2024-12-19 16:20
感谢,工厂给的公差都到1mm了,是这家水平不行吗

1mm肯定不需要,看你所用的材料,如果是冷轧板的话0.3mm没问题,不锈钢的话就会大一点,底部看你要求要不要,如果要求高就要分多次拉伸,这个产品尺寸不大,内凹和外鼓也不会太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632

回帖

7

威望

高工

积分
746
发表于 2024-12-20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出1MM水平也不算差,毕竟是不锈钢,拉伸是有点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

回帖

0

威望

助工

积分
78
发表于 2024-12-21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锈钢回弹,公差是会大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25

回帖

0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376
 楼主| 发表于 2024-12-22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DT1024 发表于 2024-12-21 15:42
不锈钢回弹,公差是会大一点

这回弹量稳定吗,模具提前把回弹量做上能不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19

回帖

0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239
发表于 2026-3-4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是下面做复合底,高周波焊接铝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回帖

0

威望

实习生

积分
18
发表于 2026-4-5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sccwwxa 发表于 2024-12-19 16:20
感谢,工厂给的公差都到1mm了,是这家水平不行吗

这个尺寸一般冲压厂是1MM正常,谁都想容易做点。能做到楼上说的。0.3都算是很有料的厂了。实际成形按这个尺寸公差大概在0.4-0.5MM这个范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发邮件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9 03:51 , Processed in 0.145092 second(s), 2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