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8|回复: 6

[求助] 在用Creo11,运行Ansys求解失败

[复制链接]

21

主题

266

回帖

1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349
发表于 2026-6-22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50金钱未解决
求问,我现在用Creo11,但是运行Ansys求解就失败

运行失败

运行失败

23

主题

216

回帖

0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265
发表于 2026-6-22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模型看下,工作目录不能有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66

回帖

1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3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0797 发表于 2026-6-22 15:44
上模型看下,工作目录不能有中文

工作目录是没有中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66

回帖

1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3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目录以及储存位置都是图片这个,也没中文
23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17

回帖

1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243
发表于 2026-6-22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装配   约束  载荷  都检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78

回帖

-1

威望

讲师

积分
1076
发表于 2026-6-23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66

回帖

1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3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auovsceo 发表于 2026-6-22 16:51
装配   约束  载荷  都检查一下.

都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发邮件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8 23:53 , Processed in 0.171083 second(s), 2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