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5|回复: 4

[求助] creo10.0操作的几个问题20260410

[复制链接]

22

主题

40

回帖

0

威望

助工

积分
64
发表于 2026-4-10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0金钱未解决
creo10.0操作的几个问题20260410


1.就是草图的时候这些有没有原则来选,不然感觉很乱,没方向

2.对称标注是不是   对象-中心线-对象   和中心线-对象-中心线   什么区别

3.我发现很多时候都需要透镜  在其他的面上画好  再投影  为什么不直接画在需要投影的面上呢

对称标注是不是   对象-中心线-对象   和中心线-对象-中心线   什么区别.png
我发现很多时候都需要透镜  在其他的面上画好  再投影  为什么不直接画在需要投影的面上.png
就是草图的时候这些有没有原则来选,不然感觉很乱,没方向.png

9

主题

246

回帖

1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314
发表于 2026-4-10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软件只能在平面上作图啊 规则就是这样 能达成目的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566

回帖

9

威望

高工

积分
762
发表于 2026-4-10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曲面上不能精确画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

回帖

0

威望

助工

积分
77
QQ
发表于 2026-4-11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投影是可以直接草绘直接投影,个人经验,直接投影后,如果需要这些线再投影在其它面上,如果原来的投影面比较栏,再来投影去其它面线就一段一段的1,如果是草绘线后,另外投影,那么草绘线可以重复利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6

主题

195

回帖

9

威望

工程师

积分
266
发表于 2026-4-12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部分资源为网友搜集或发布,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站内所发布的资源,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发邮件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或删除。

手机版|小黑屋|野火论坛(©2007~2026) ( 苏ICP备11036728号-2 )苏公网安备 32039102000103号|站长QQ28016688

GMT+8, 2026-6-28 23:53 , Processed in 0.188509 second(s), 25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